一直沒辦法給您安全感的人,就算用再多的承諾填補心裡的不安。

也很有可能再次得摔碎您的信任。

一直都缺乏上進心的人,就算用再多的承諾保證他給的未來

也很難變的更有出息

一直不懂得體貼的人,就算用再多的承諾彌補他的過錯

也多半只是暫時的低聲下氣

「我發誓只愛您一個」

「我發誓為了您,我改變所有的壞習慣」

「我發誓,從今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對您發脾氣」

「我發誓,我絕對不再欺騙您」

假如時間證明了,他是個言出必行的好男人,那算幸運。

但假如時間證明了他說到沒做到,也請您不要傷心

很多連我們努力去改變都沒辦法改變的壞習慣,

怎麼會奢望他們自己改變呢?


大部分給承諾的人,其實只是把承諾當作一種甜言蜜語罷了。

而真正會去實踐承諾的人,就算沒有承諾他們還是會做到。


人的一生都在給別人各式各樣的承諾,說出的承諾有80%的兌現率就算是個好對象了。

雖然我們沒辦法去期望每個人每句話都能說到做到。

但我們可以從教訓中學到的是:

別再要求對方一定要給你什麼承諾。

就算對方給了承諾也不要當成一種信仰。

小心那種總是不斷給承諾的人。

承諾也有它的供需市場。

當我們慢慢開始不會因為承諾而投懷送抱,

習慣用承諾討女孩歡心的男人就會慢慢了解說到做到的重要性。

假如下次另一半又對你說了什麼天馬行空的承諾,

記得告訴他:別給我承諾,給我你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sces nivu 的頭像
    Pisces nivu

    nivu0308pisces的部落格

    Pisces ni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